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ngelababy、王思聪网鱼开黑?若风表示早已就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6 17:28:39

25日晚,悟空TV官微称本周三在《皇室战争》的巅峰挑战赛线下加油会上,神秘嘉宾“女神”BABY将会应邀出席,亲临网鱼网咖为挑战赛加油添彩。

消息一出众说纷纭,有机智的网友已断定这位神秘嘉宾非Angelababy莫属。“鸡汁”的网友分析,Angelababy此前就在“跑男”等多台综艺节目中暴露其贪玩游戏的天性,还早被广大玩家奉为“游戏女神”。Angelababy更是近年来马不停蹄代言多款网游,在游戏圈动作十分频繁。《皇室战争》作为时下最火热的竞技游戏之一,争强好胜的Angelababy岂会不心痒痒?

另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在悟空TV的官微捕捉到,本次《皇室战争》的巅峰赛加油会是在网鱼网咖内举办。这又让人不得不联想到Angelababy网鱼网咖代言人的身份。这难道是巧合?非也!以Angelababy本人的爱玩天性,亲临其亲自代言过的网鱼网咖主场,为时下最具人气的掌上竞技游戏《皇室战争》呐喊助威,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所以这次悟空TV的线下赛事,Angelababy十有八九是没跑了,想线下面基的朋友们有福了,速速约起来,组队战BABY吧!

另外,本次加油会还透露,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列席。比BABY还神秘?无独有偶,就在周一若风高调宣布参战,加上极有可能现身的BABY,那么这位究极神秘嘉宾,很有可能就是前几天为《皇室战争》怒砸百万的“国民老公”王校长。三位在LOL时本就是并肩作战的好撸友,此番以堪比全明星的豪华阵容组队现身《皇室战争》,玩一把移动电竞的“开黑”,自然也在情理之中啦。

领略过网友们的种种脑洞后,让人不禁对周三揭幕的巅峰赛加油会倍增期待,届时神秘嘉宾究竟何许人也?不管怎么样,我们关心的是,BABY会不会出现在27号的三里屯网鱼网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