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俄T-50第五代战机明年将试验第二阶段发动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03:05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2013年12月17日报道,乌法发动机生产联合体制定了未来战斗机T-50(PAK FA)第二阶段发动机的技术方案。俄罗斯国防部和苏霍伊公司作为订货方通过了方案。目前正在计划开始新发动机的研制、生产和试验验证工作。这些工作将在2014年上半年实施。

在2011年4月,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总经理伊利亚-费德洛夫指出,T-50战斗机第二阶段发动机研制期限提前。随后报道称,在2014年开始台架试验。至于新型发动机何时安装到批生产的战斗机上还没有消息。

T-50战斗机第一阶段发动机是117,即AL-41F1,是苏-35S动力装置AL-41F1S的完善方案。第二阶段发动机成为“30号”(早先被错误的成为129型),预计,发动机推力在巡航状态下达到107千牛,加力状态下达到176千牛。新型动力装置与AL-41F1的区别在于更高的燃油效率和全寿命周期的低成本。(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张慧)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