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周文斌被免去南昌大学校长职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28:33

中新社南昌2013年6月18日电 日前,经江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任免一批干部。其中,免去周文斌的南昌大学校长职务。

5月10日,江西省纪委向中新社记者证实,周文斌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5月29日,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罢免周文斌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南昌大学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周文斌,男,1960年10月出生于江西南昌,籍贯湖南衡阳。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共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今年1月,周文斌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资料还显示,周文斌主要从事同位素水文学、高放射性废物地质处置、水—岩石相互作用实验研究与计算机模拟等方向的研究。2002年12月起,周文斌任南昌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05年4月任南昌大学党委书记、校长;2007年2月任南昌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