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男人3种面相泄露你说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1:41:50

大话是夸张不实的,可是有些人为了某方面的包装,就会利用说大话来装饰自己,有些人喜欢说大话,喜欢讲大话和多嘴的人面相上会拥有以下几个特征。

一、喜欢说大话的人的基本面相:

1、嘴歪

嘴歪的人,言词会有不实,无论是平时嘴歪,或是谈话时嘴歪均属这类人。因病导致嘴歪的例外。笑的时候嘴歪,容易无心快语讲错说话;不过严重性不及天生嘴歪和眼凸的人。

2、牙疏门牙有豁

大多是口不择言,如果整排牙齿都疏或歪斜,就更容易讲大话,而且讲话不讲技巧,得罪人也不知道。

3、眼凸兼面圆

面圆的人容易说错话,不懂也会装懂,最终也会被人识破;不过他们只是在无意识下犯错,并非刻意的。属娃娃脸的例外。眼凸的人会不停说话,甚至是有点絮叨;不过这种人个性粗心,所以也不是有心出口伤人的。因近视而导致眼球凸出的除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