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患上前列腺癌的症状有哪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1:21:25


患上前列腺癌的症状有哪些?(东方IC供图)

怎么才能知道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呢,这就需要我们提前来了解了,前列腺疾病是男性朋友的常见病,所以说,前列腺疾病是有可能转癌的,那么,下面专家就带我们一起了解。

排尿不适就是最早的表现。但是排尿不适很多人以为是人老了的正常症状,其实不是的,因为当肿瘤增大到一定程度,压迫尿道导致排尿费力时大家会与前列腺增生混淆,这一现象让很多朋友都延误了治疗,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如果前列腺癌发生了明显症状大家还不去治疗的话,那么发现以后就是前列腺癌了,这时候就失去了治疗的最好机会了,对预后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如果出现尿流变细、排尿不畅、尿程延长的情况,那么,一定要警惕前列腺癌的发生,有一些患者前期并不会出现尿意频繁的情况,也有的会出现血尿。

当癌肿增大的时候,尿道受压迫更为严重,致使小便困难,造成尿液在膀胱内潴留,膀胱充盈胀大,造成高度膨胀,患者会极为难受的,如果当前列腺癌发生转移,经骨骼转移时,会出现腰背疼痛的表现,疼痛很可能是放射性的,如果严重的,还会出现截瘫的情况。

以上的内容就是对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个了解了,在生活中了解好疾病的早期症状,如果出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治疗,这样治疗效果也会更好,预后也会良好的。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