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9成男人都犯的补肾误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1:16:20

从古到今,不少食物都跟壮阳扯上了关系。但美国专家近日研究发现,以下5种最常见的食物壮阳效果值得怀疑。

两性养生:九成男人都犯的补肾误区(图片来源:东方IC)

1.香料提神壮阳助性法

源自亚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认为可以挑起性欲。然而芝加哥香气与味道疗法研究基金会博士艾伦·荷西指出,测量显示,使用香料后,阴茎与阴道的充血程度并无太大变化。

2.辣椒壮阳法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认为,辣椒外观类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爱情。实际上,辣椒所含的物质只有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止疼的作用,跟壮阳完全无关。

3.松露壮阳法

古希腊人和罗马人深信松露具有壮阳作用,这种看法影响了很多现代欧洲人。然而据美国著名松露研究专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绍,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猪发情,没有证据表明对人有效。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