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医生眼中不安全的避孕方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6 11:11:14

在医院的妇科中每天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患者,避孕失败选择打胎的人占到了一多半,这一类人中避孕失败的原因并不是没有采取避孕方式,是避孕方式的误区导致避孕失败,那么在医生眼中有哪些不安全的避孕方式呢?

医生眼中不安全的避孕方式(华盖/供图)

一、安全期避孕。即根据排卵时间推算排卵前后4-5日为易受孕期,其余被视为安全期而不采取任何避孕措施。

医生解释:事实上,由于有些女性月经不规律,无法计算排卵期。即使月经规律,每月排卵期亦可能存在波动,又或有可能记错时间。因此,“安全期”其实并不安全,不少女性就是在所谓的安全期中招的。

二、体外射精避孕。男方达到高潮即将射精时,迅速将阴茎从阴道退出,避免精液进入阴道。

医生解释:由于男性在射精前,已经有少量精子流出,其数量足以令女性怀孕。而且这种方式极其需要男方的自我控制,不易掌握,失败率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