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理财生活 > 正文

赚赚金融App,改变信贷人的梦想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2 17:14:09

自2016年1月8日起,赚赚金融所有产品、报单功能及注册功能实现三端同步——安卓系统客户端、苹果ios系统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端。一线业务人员通过赚赚平台,选择适合客户的优质金融产品,更好的为客户解决贷款所需,以其便捷性、开放性及时效性等优势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贷款体验。同时得到更高业务回报率;而企业通过赚赚平台达到直接获客提升业绩并降低其人员运营成本,实现战略双赢。

一、客户资源丰富

崭新的信息科技时代,要对以往的一切平凡说NO。如果信贷员还在东奔西跑的寻求客户资源,那么一定是还没有接触过赚赚金融App。在赚赚金融App中,只需要一键完成客户资源的分配,赚赚金融平台仅通过简洁化的点击“我要报单”功能,就将有整个赚赚金融的幕后团队给予金融人士们诚挚的支撑及全程服务。在赚赚金融App中每天会有大量的终端客户进行贷款申请,信贷人们再也不必风吹日晒的跑客户,打开手机便可坐拥万名客户,大大提高了客户资源的丰富性。

二、业务流程简易化

在日益快速变化的生活节奏中,时间变成了最宝贵的运营成本。当以往的信贷人们面对签单排队、业务流程繁冗陈杂等现象时,迫切的希望提高业务操作效率时,赚赚金融App的诞生为业务员们提供了客户洽淡、征信查询、公证办理、合同修改、打印装订等借贷流程中涉及的重点环节,将一站式解决所有相关手续提交及处理,业务员们通过赚赚金融App处理借贷单将有效节省操作时间40%以上。

三、运作产品多样化

在传统的信贷公司内,最辛苦的便是天天出门跑业务的信贷人们,他们依靠公司单一化的信贷产品谈客户。而赚赚金融App致力于去除中间商,让每一位使用赚赚金融App的用户们都能做自己的老板,不再依附于他人、自己掌控着自己每一单的业务操作。赚赚金融App平台上更是有海量信贷产品供信贷人们选择,从抵押贷款到信用贷款再到企业贷款,产品多种多样,能满足信贷人们的多方位需求。

2016年1月22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信息中显示,截至2015 年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 93.95 万亿元,同比增长 14.3%,增速比上年末高 0.6 个百分点;全年增加 11.72 万亿元,同比多增 1.81 万亿元。中国小额贷款公司数量将突破10000家,银行、担保公司、典当公司、P2P公司、民间借贷公司将突30000家,2016年总贷款额度有望突破100万亿。(摘自中国人民银行)

由以上数据不难看出,中国拥有着如此庞大的信贷市场,赚赚金融以此为契机,将信贷之于企业、之于个人、之于金融顾问的所有行业痛点消除,完美地将三方资源整合,从而实现了赚赚金融自上线以来,注册及使用人数呈现大幅度上升的趋势。

赚赚金融App自问世以来,之所以受到广大金融同行业人员的支持,恰恰是改进了传统信贷行业中许多“繁文缛节”,设身处地的为信贷人们考虑问题并解决行业壁垒。日前,赚赚金融APP平台版本更新后,更是推出赚钱合伙人、转单区详情查看,以及开通App内即时通讯系统,让沟通更流畅、贷款更便捷、赚钱更快速。

由北京市场的巨大成功,赚赚金融亦将在2016年入驻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四大国内经济核心城市及众多二三线城市。每个季度将收集全国市场大数据进行市场和信贷行业数据分析,赚赚金融致力于改善金融模式大格局,形成“金融信 贷新模式”效应,实现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延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一站式服务共享平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